不常在

【全员向】凹凸幼儿园(01-12)

一直想写的梗,终于写出来啦x

多cp全员向,私设bug有

人物归七创ooc归我

大概是试写,求红心求评论!!



又名《今天的丹尼尔老师也很绝望呢》

01.

丹尼尔是凹凸幼儿园的园长,作为儿童之友,丹尼尔老师亲切和蔼,并且爱着每一个可爱的孩子。

02.

才怪。

03.

“金,好好喝你的牛奶,不要去打扰格瑞!”

“格瑞,不要以关爱同学为借口,你只是想喝双份而已吧!”

“紫堂幻,不要试图让斯巴达小队帮你喝牛奶。”

“凯莉…居然又跑出去玩了!”

“雷狮!你偷偷往安迷修的奶里面加了什么!”

“安迷修!不要喝牛奶!啊居然已经喝下去了……不要在教室里面打闹!!!”

真是一群可爱的孩子呀丹尼尔老师。

04.

相比之下,隔壁蒙特祖玛老师的班就很和谐。

“雷德,你不是考拉,不要抱着我的大腿,也不要试图挂在上面。”

“好的祖玛!”

“……”

“……老师。”

今天拉近与老师的距离也失败了呢小雷德。

05.

“嘉德罗斯大人今天也有好好喝掉牛奶呢。”

“那是,毕竟老大比格瑞矮就是因为之前没有好好喝牛奶噗呜——”

有些事情大家都知道就请不要说出来啦小雷德。

06.

嘉德罗斯跑到隔壁去串(gao)班(shi)。

嘉德罗斯:“格瑞!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在身高上一决胜负吧!”

格瑞:“……你在哪。”

金:“那啥,格瑞,你头不要抬那么高,他差不多就在你胸口处噗哇——”

金:“你要打的不是格瑞吗为什么打我QAQ???”

说胸口处什么的也太伤人了啦金。

07.

自从上次被当众羞(?)辱,嘉德罗斯改为了每天喝两瓶牛奶。

“数量翻倍的话效果也会翻倍的,格瑞我们走着瞧好了!”嘉德罗斯对此深信不疑。

但你忘了你的对手可是格瑞啊。

08.

金:“格瑞,趁着丹尼尔老师上厕所去了,你帮我把今天的牛奶喝了呗!”

紫堂幻:“那个,如果不介意的话,请连我的也一起……”

凯莉:“还有本小姐的也麻烦啦——”

格瑞:“好!”

真是助人为乐呢小格瑞。

09.

“雷狮!你又往我的奶里加了什么!?”

“你的最爱,苦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即使是最爱也不能这样吃对吧安迷修同学。

10.

嘉德罗斯又来串班了。

“格瑞!来一决胜负……靠!你犯规!!”

你自己每天不也多喝了一瓶吗嘉德罗斯。

11.

鬼狐天冲:“想要长高怎么能依靠喝牛奶这种骗小孩的招数呢,还是得靠我超人的智慧!”

莱娜:“不愧是鬼狐大人,居然一下子就高过了所有人!”

金:“唉?紫堂你看,鬼狐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高了?”

紫堂幻:“哇,智慧的力量真的好厉害……”

凯莉:“哼…肯定用了什么见不得人的手段!”

格瑞:我就看静静地看着你装逼。

雷狮:“嚣张的家伙,你也想尝尝牛奶里被加苦瓜的滋味吗?”

安迷修:“你要对我的午饭做什么??住手!!!”

12.

丹尼尔:“鬼狐天冲,小孩子不要老是穿增高鞋,会影响发育的。”

而且居然穿十厘米的,你是有多想长高啊??

tbc.

评论(18)
热度(4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马渡尘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