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

【安雷】双向(02.)

双向暗恋。

今天的安哥追到老婆了吗?没有。

估计离安哥get到雷总吃醋的原因还有一阵子。


02.

「不属于我的东西,不是我得不到,而是我不想要他了。」


几乎全凹凸大赛的人都觉得事情不对劲了。

姑且不论雷狮为什么最近没有时不时去找安迷修的麻烦,光是他遇到安迷修就跟看到空气一样擦肩而过这一点,就足够上凹凸新闻的头条了。

“老大最近怎么了这是,自己不去找人家就算了,为什么还不让我们去??”佩利盘腿坐在沙发上挠着头发牢骚,但又不敢说的太大声,雷狮就在他不远处的吧台上一个人把玩着酒杯,给他听到了估计要收拾自己了。

帕洛斯也觉得奇怪,但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是有一下没一下地给佩利顺着毛,目光时不时飘向另一侧安静吃着蛋糕的小军师。他敢打赌卡米尔一定知道点什么,但是以小军师的性子,怕是不会说的。

莫非老大他,是有什么把柄给人抓着了?

只是这么一瞬间的想法,帕洛斯很快又否决了。以雷狮的性格,倘若有什么弱点给人抓住了,他会第一时间想尽办法除掉那个人,而不是现在这种看起来懦弱到不行的回避。

真是麻烦死了。帕洛斯用力地扯了一把佩利的毛。


但无论外界如何议论,雷狮似乎完全没有当回事儿,该进行的狩猎还是照旧进行,只不过偶尔会碰到某个路过的骑士插进来捣乱,拉住佩利让他不要没事找事是一件很费精力的是。

特别是当他看到骑士身边仿佛绑定了一般的少女,以及他们手上那对一模一样的蓝色手链时,雷狮就觉得头疼的厉害。

“以后看到安迷修,直接绕过他就好,不要白费力气。”雷狮揉着太阳穴试图教育佩利。

佩利虽然不情愿,但身后帕洛斯扯着他的头发,他不得不点了点头。

从这以后,「不要跟安迷修扯上关系」成了海盗团里不成文的规矩。

说的好像其他规矩就有好好写下来似的。

情况就这么定下来了,久而久之,迟钝如安迷修也察觉出不对劲的地方了。

“安迷修?”

“……啊?”骑士这才反应过来,转身给了偷袭的怪物致命一击,“抱歉啊,刚才走神了,你没事吧,安莉洁?”

被换做安莉洁的少女摇了摇头,脸上写满了担忧,“你今天这是怎么了,都不知道走神多少次了,刚才有多危险你知道吗?”

“抱歉…”除了道歉,安迷修也想不出别的话来。

安莉洁也知道他的心思早就不在训练上了,“算了,今天先回安全区吧,在那儿吃午餐好了。”

“嗯……”


然而事态总是向出乎意料的方向发展。

两队人面面相觑,谁也没有先动作。

好在佩利和帕洛斯不在。雷狮想。

最后还是卡米尔先打破僵局,扯了扯雷狮的衣角建议道:“我们去别处吧,大哥。”他看不到雷狮的表情,因为是背对着的,但是他明显能感觉得到,雷狮的身子是僵硬的。

怎么回事?

卡米尔不解地压低了帽檐,雷狮没有回应,他就不能自作主张,只能静静地等待着指示。

对面,安迷修的脸色绝对算不上好,因为雷狮的事情,他几乎没有办法专心训练,他搞不懂,明明没有了恶党的捣乱,他应该觉得庆幸才是,可事实却截然相反,除了莫名的烦躁不安之外,再多的便什么也没有了。他也不是没有想过去找雷狮,但是他没有理由,更不会雷狮那种与生俱来的不讲道理,心里的情绪压的他几乎喘不过气来。

眼下,当事人就在他面前,以一种之前从未有过的目光看着他,原本如宝石般明亮的紫色眸子,此时竟浑浊地如一潭死水,毫无昔日的生气。

“雷狮。”安迷修向前了一步。

海盗头子如梦初醒。

“……安迷修。”他笑了起来,像往日一般轻浮的语气,仿佛刚才的一切都只是错觉罢了,“真巧啊,在哪儿都能遇到骑士大人,我应该觉得荣幸还是不幸呢?”视线一转,落在了对方身后的人身上,瞳孔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怒意,“喔,这位小姐是?你新勾搭上的女朋友?恭喜啊,万年单身的NO.5大人终于脱团啦。”

“你到底在那边自说自话什么啊,雷狮。”安迷修觉得这个海盗头子今天绝对吃错药了,“这是安莉洁,你应该知道的,还有,请你收回你的措辞,不是勾搭。”

“啧,反正用在你身上,总归想不出什么好词儿了。”雷狮嗤笑一声,“好了,招呼也打完了,卡米尔,我们走。”

“等一下!”安迷修下意识地喊住他,却见雷狮连看都没再看他一眼,恍如未闻地继续向前走,直到消失在了餐厅门口。

自己这是被讨厌了吗?

安迷修尴尬地收回了手,突然想起刚才雷狮的目光好像一直集中在他的手腕上。

安莉洁给的定位手链。

难道雷狮在意的是这个?

改天也做一条送他一条好了,反正原力不要钱。

丝毫没有get到重点的骑士大人,今天也依旧没有讨到海盗头子的欢心。

TBC.

我大概是瓶颈期了写出来的东西根本甜不到我自己,没动力了呜呜呜……

评论(16)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马渡尘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