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

【安雷】第101次亲吻(1-2)

第一人称。

以雷总视角来描绘安雷的甜甜的恋爱路线,接吻次数就定为发展,灵感来源亲友,据说接吻一百次就能获得真爱,反正我没试过,她也没有。问题是我居然写了。

ooc

@仕_没了 给仕的糖,还创了多余的tag,以后更新记得一起打上233333

想要红心和评论x





1-2

和安迷修那家伙的第一次,甚至算不上是亲吻,也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如果不记得的话,写完这个我去提醒一下他,帮他好好回忆回忆。

话说回来,我也没想到这小子小时候就这么开放,虽然表面上一副我很乖我很纯洁的样子,到床上后完全就是一副我平时不给他开荤的样子。

咳,扯远了。

我和安迷修第一次见面就结了梁子,至于原因我不想回忆,太丢人了。我弟说我喜欢一个人太明显了,我原来还不信,现在回想起来,一般人我就欺负个一两次就腻了,而对安迷修,从幼稚园到现在,彼此嫌弃了这么多年,说腻却是从来都没有过的。

我大概是那时候就喜欢上了安迷修吧,不过这没啥丢脸的,因为先打破一切的是他。

那时候我的海盗船模型给安迷修砸坏了,虽然我家里还有很多,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我那时的乐趣就是看安迷修无措的样子,抱着被砸坏的船身酝酿了一下,挤了两滴眼泪,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

不出我所料,安迷修果然慌了,但令我没想到的是,这回他不按剧本走,居然脸红了起来,走过来捧起我的脸亲了一口。

我的脑子里全是啾啾啾。

“我错了,补偿你了,别哭了。”安迷修抱住我开始轻轻拍我的背,我只觉得背后一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帕洛斯后来跟我说,那叫整人不成反被调戏。我说看见门了吗滚。

最后结局是安迷修被我按在地上打。

我边打还不解气,也不知道是脑抽还是怎么的就问他,你是不是对所有人都这么补偿啊?

安迷修可怜巴巴地护着脸大喊,胡说!我就亲过你一个人!!

我也怒了,新说你居然敢冲我吼,于是也吼了回去,你才胡说,那根本不算!你懂什么叫亲吗!

然后是我们第二次亲吻。

我揪着安迷修的领子吻了上去。说实话,我自己其实也不懂,但是我得唬住安迷修,所以我直接亲了他的嘴。

软软的,凉凉的,一股奶糖味,可能这家伙刚吃了糖,我没尝仔细,毕竟那时候还是个孩子,唬住人就好了,哪像现在,抱着啃完,衣服也脱的差不多了。

我松开安迷修,然后从他身上起来,我一直在心里告诉自己我很酷我不能看他表情,然后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招呼帕洛斯他们走了。

现在回想起来,当年真是纯情啊,我们。




我刚才跑去书房问安迷修他还记不记得幼稚园的事情,他居然问我是不是想要个孩子了??

安先生你是不是想火??

“从哪要,你给我生一个?”我反问他。

“我是不行。”安迷修说着单手搂住我的腰往怀里带,“不过我可以试试让你生一个。”

我谢绝了他的好意,并微笑着回给他一个肘击。

“滚。”

所以说我一直不知道安迷修这些年来到底经历了些什么。

TBC.





评论(26)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马渡尘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