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

【全员向】凹凸幼儿园(13-28)

多cp日常欢脱发神经。

人物归七创ooc归我

日常欺负安哥。

不想打太多tag所以私心一个安雷吧。

求红心求评论♡

13.

金选手睁开了眼睛。

金选手正在四处张望,很好,这儿并没有人注意到他。

金开始召唤队友了!

格瑞!……好他翻了个身面向了墙壁。

紫堂幻!……他睡着了。

别气馁啊小天使至少我们还有凯莉大佬!!

凯莉:开什么玩笑你以为本小姐还会等到现在才开溜吗太天真了。

……还是乖乖睡午觉吧金。

14.

凯莉独自走在郊外,啊呸,幼儿园的走廊中,嘴上哼起了小调。

今天也是自(不睡午觉)由的一天呢。

直到她在拐角处看到了鬼狐天冲。

15.

心情好什么的都TM是骗人的。

你这家伙怎么还活着啊。

16.

鬼狐天冲明显也注意到了凯莉,嘴角抽了抽又很快镇定了下来。

淡定,我可是智慧树顶端的男人,区区凯莉何足为惧。

17.

凯莉:“什么都别说了,今天就做一个了断吧。”

鬼狐:“可以,希望你等会可别哭着求我。”

究竟谁才是它真正的支配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8.

来解释一下这个【它】究竟是什么。

其实也没啥,就是凹凸幼儿园的一座滑梯而已,因为造型别致一看就知道设计师脑子被雷神之锤给砸了,这座滑梯一直以来深受3-6岁小朋友的喜爱。

但坏就坏在它太受欢迎了,致使每次自由活动的时候上面都挤满了各个品种的小屁孩儿。

凯莉的班级要靠里些,所以每次她赶到的时候,上面已经人满为患了。

真是扎心啊,老骨头。

19.

但凯莉是谁,超高校级小天才星月魔女,怎么可能会因此放弃呢。

20.

正当凯莉第一次在午睡时偷溜出来的时候,她看到了鬼狐带领着一群乱七八糟(凯莉认为)的小屁孩儿在她的滑梯上为所欲为。

想看星星吗,我凯莉小姐这就送你们上天看去:)

21.

从那以后,星月魔女就跟鬼天萌的孩子们杠上了。

关于【这个滑梯究竟是谁的】这个问题。

22.

丹尼尔:“可笑,愚蠢,那可是本园长买的,就是本园长的,你们算个屁。”

您可是儿童之友啊请注意素质!!

23.

安迷修难得一次逃了午觉跑出来。

然后他意识到了外面的世界真是热闹啊。

“凯莉!哪里跑!!”

“哼哼,想抓到本小姐,你还差的远呢!”

“格瑞!胆小鬼!今天我们就比谁午觉睡得更久!快出来和我一决胜负!”

“老大算我求你了我们快回去吧一会儿祖玛老师发现了挨批评的是我不是你啊QAQ”

“老弟快看那个金色头发的帅哥是不是在这个班啊!”

“老姐你别到处乱跑啊啊啊啊啊啊啊!!”

……

安迷修:???

仿佛这个幼儿园里只有我一个乖宝宝。——安·乖宝宝·迷·但还是没有马·修

24.

其实安迷修这次溜出来,是为了带面包去看看上午在树丛里发现的幼鸟。

早上嘉德罗斯拉着格瑞比爬树的时候手一滑,那个鸟窝就这么给他打下来了。

安迷修是趁他们走后才偷偷跑回去将幼鸟找了隐蔽的地方给藏好了,要是给别的孩子发现了,说不定就要给弄死了。

比如,雷狮搞事团的孩(pei)子(li)。

25.

“哟,这不是我们听话可爱从不迟到逃课好好吃饭睡午觉活该单身的乖宝宝安迷修吗,真巧哇。”

靠,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话说回来,我的人设里是不是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26.

安迷修:“闭嘴吧雷狮,我今天还有事,不想跟你打。”

雷狮:“成啊,你过来,我给你看样东西。”

安迷修乖乖走了过去。

27.

“佩利的袜子,惊喜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甩完就跑。

28.

我安迷修,今天要是不把雷狮的海盗船模型砸了,我就改名叫安没马:)

快跑吧雷总。

TBC.

评论(1)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打马渡尘关 | Powered by LOFTER